六個車

嗯,蹲在全職坑中
:)

偶爾寫寫文(*´∀`)
實習爆肝中

[喻黃]聖誕願望

*壓線失敗的聖誕賀文,都是windows自動更新的錯(x

*兩個奔三上班族的平凡聖誕節


「呦~親愛的喻主任今天下班有沒有空啊?」喻文州抬頭瞄了一眼正在擠眉弄眼的人,隨手按了保存之後,將電腦關機,開始整理起桌面。

「怎麼突然想到要問我了?如果我說沒空呢?」

「被我這麼帥氣逼人的男性這樣問,你不是應該要馬上答應嗎?今天可是聖誕節,不趕快把握機會我可是會被其他人約走的喔!喻文州你笑什麼笑!我看到了,你笑我!不准低頭!」說完邊嚷嚷邊伸出手去捏喻文州的臉,他也不躲,就任由黃少天的手在他臉上作怪。

「反正少天下班後的時間本來就是我的,我怎麼需要擔心你被約走?」

「哇,語氣這麼霸道,難道是傳說中的喻總裁嗎?那今天的晚飯錢就由你承包了,請日理萬機的喻總動作快一點,時間就是金錢,浪費一秒都是幾千萬的損失,要好好珍惜,今天吃樓下麵店,再晚一點下去就沒位子了。」黃少天收回手,開始催促起喻文州的動作,拎起他的包包開始往門口移動,喻文州笑著搖了搖頭,起身穿上外套,邁步趕向黃少天,接過自己的公事包。

「走吧。」

△△△ 

聖誕節的商店街上,兩旁掛起了燈飾,行道旁的空間也擺著雪人、馴鹿等相關擺設,偶爾可以看到有人在路邊拍照,吃飽飯的兩人慢慢地沿著路往地鐵走,聽著一首又一首的聖誕歌曲在街上繚繞。

「今年的聖誕節好像搞得挺盛大的,聽說還有請藝人來表演什麼的。」邊走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。

「節日熱鬧開心一點總是好的。」

「我們辦公室那個小實習生為了去看表演還特別早退了。」

「你以前也這樣過。」

「那是看榮耀比賽能一樣嗎?而且不要說得好像你沒有。」

「那是被惡勢力所逼迫。」

「我記得票好像還是你買給惡勢力的喔?」

「我這不是,投敵了嘛。」

走著周遭人群突然一陣騷動,一個帶著聖誕帽的孩子從他們身邊跑過,大叫著撲進媽媽懷裡。

下雪了。

黃少天抬頭看著從天空緩緩飄落的白色結晶,突然停下腳步。

「喻文州。」

多走了兩步才停下來的人,回過身,看到那個人手插在口袋,仰頭望著天空,落雪降在他的鼻尖與髮梢,聲音穿過嘈雜的背景音樂。

「你說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,是不是就可以走到白頭。」

喻文州抬手撥開幾片要落在黃少天頭上的雪花,看向黃少天眼裡,嘴角勾起他最熟悉的微笑。

「少天,你知道的。」

他說,

 

我們會一直走下去。

 

 -FIN-

 

沒人可以陪我一起在雪天讓白雪積滿頭(而且這裡也不會下雪),只好許願讓喻黃一直走到白頭

祝大家聖誕愉快,平安喜樂

我不管在我睡覺前都還是聖誕節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